官方版網頁

目前NJ老師已收滿秋季學生,接下來將以『衝刺班』為主,所以歡迎下列類型的學生NJ老師聯絡

  • 目標明確的應屆考生,也就是說自己現在需要搶救的主要科目就是國寫。
  • 國寫戰場經驗的重考生,也就是說你已經考過107或108學測的國寫了,你知道自己的弱項就是國寫,不是英文、國文選擇等等其他。

此外,為了避免浪費考生與家長的時間,以下說明,敬請閱讀。

NJ老師和其他國寫/國文老師有很多差異,這些差異就是NJ老師的優勢,例如:理組背景雄厚,是理組學霸,有很多理科/商業文章撰寫,有感性的靈魂,校刊社的三類組成員。(目標三類組的同學,絕對不用擔心自己跟NJ老師有文學代溝,NJ老師比你的數學老師還會歸納寫作公式。)

但是,最大的不同是NJ老師是一位勇於嘗試的新時代教師NJ老師永遠有滿滿的好奇心和體力,和超乎常人的目標執行力,因此,NJ老師絕對會把你的國寫分數當作靶心,專心一意的為你找到適合/有效/亮眼的寫作方式,在72小時內(最快8小時內)會完成批改,讓考生最短時間就得到反饋,知道自己的思路與文筆該如何修正。

然而,衝刺班的課程絕對絕對會非常的辛苦,因此假如你沒有辦法接受一天至少寫一篇再加上至少重寫一篇,那拜託不要來找NJ老師!!因為NJ老師不是給你一堆名言佳句要你狂背,而是教你怎樣上戰場打戰,所以麻煩來找我的學生你要清楚知道:你是來學我的思考方式而不是來跟我討範文跟模板的!

 
衝刺班二梯次(11/11 or 12/15) 一開始會有十題的講解,大概的流程如下:
 
*我每次講解會講二題,總共五次(我會提前告知:這次要寫什麼)
 
第一步:在我講解前需請學生先寫一次給我,並在我講解前二個小時拍照給我
 
第二步:講解當天我會針對你撰寫的內容點出問題,同時帶你看一次我是怎麼思考的,引文中有什麼需要你注意。
 
第三步:講解完當天請於24小時內立即重寫
 
剛開始會稍微辛苦,但是過了這段時間後,一錠會發現自己進步了不少。
 
我會希望先講解完之後再開始瘋狂練習其他題型,因此雖然時間可能是11/11或12/15開始,但是你可以往前拉講解的時間,這樣就可以更彈性,對學生的吸收可以更好。

*所有進度和時間安排皆可與老師討論!

 

按: 108學測國文科學測15級分必須達78.83分

亦即,國寫38.5分以上,表示國文選擇只要原始分數80.66分

反之,國文選擇原始分數92分以上者,國寫仍須32.83分

 

 

Screen Shot 2019-09-17 at 09.04.52

 

究竟NJ老師是如何讓學生得高分的?是如何讓學生穩當踏實的進步?

許多目標放在15級分的同學,想要確保自己的第二階段面試門票不會被難以掌握的國寫分數拖累,因此跟隨曾是學霸的NJ老師,是考生可以慎重考慮的選項。NJ老師在完全不靠家勢背景的情況下,被愛因斯坦的母校ETHZ錄取,成為當年該校冬季招生團體面試通過的唯一一位台灣學生。此外,NJ老師在求學階段間不僅每學期都領書卷獎、前三名之外,碩士更以當系該年錄取分數前二名的績優成績獲得校方所給予的全額獎學金。更厲害的是,NJ老師從大一就開始加入實驗室做專題研究,從中累積了許多學術人脈,其中更有三位指導教授是目前台灣學術界數一數二的核心領導人物。

「玩就要玩出個名堂」--- NJ老師在求學期間,不僅曾舉辦過二次國際型的大型研討會,也曾自行設計電玩遊戲、交友聊天室、網頁後端資料庫、學校無障礙網站等,更熱衷於撰寫Blog、在報紙上投稿,同時還結合自家公司量身定制出一個電子商務網購平台,並親自處理網路前後端所有進出口貨物及廣告行銷等相關事宜。由此可知,NJ老師並不是一個單純會考試的機器或是純情浪漫的文學控,而是懂讀書、懂考試、懂人性、懂機器的專業寫作教師。

 

我想要一招半式打天下,我已經沒時間讀完整部秘笈

所以,考生或是家長大可放心,不是學霸也能跟著NJ老師得到高分 ,不喜歡寫作文,照樣可以越過國寫這座大山。很多文理組學生在面對學測前夕(也就是命在旦夕的現在),才發現自己在過去12年的義務教育、補習教育中,沒有累積絲毫紮實的寫作技巧,也就是說,不要說隨機應變了,連一招都沒有。學生很常說:「老師,我想要學一個公式考國寫,可以嗎?」「老師,我可以每天寫,一直寫覺得很安心,可是我做不到每天都寫不一樣的。」如果願意下苦功,沒有誰不能跟上NJ老師,NJ老師不會浪費你的時間,NJ老師會讓你熟練幾個公式/布局,以便你上戰場時還拿得出武器殺敵,而非自己先殺光腦細胞,然後自然科又慘兮兮。

 

曾是校刊社幹部的NJ老師知道文字令人心醉的魅力,擅長讀書考試的NJ老師知道分數有多重要,因此對NJ老師來說,教國寫並不是為了栽培小說家,而是讓理工科學生學到在未來都還能應用得上的能力。所以,跟隨NJ老師學國寫,考生與家長付出的時間金錢不僅是投資在如何取得高分,並且厚植寫作實力,讓學生可以滿足未來的寫作需求。

Screen Shot 2019-09-17 at 09.16.31

 

arrow
arrow

    Elegan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