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老師的上課特色
-
今天NJ老師在忙,小編就來分享一位北一女學生(應屆高三)前陣子和老師們分享的故事。這位學生很有趣,當小編問他說:你覺得NJ老師的國寫教得怎樣時,他與小編說:
-
NJ老師說話聲音很好聽且非常非常有活力,但是只要開始講國寫考題時就是*真的*真的*很直接!!!!
明明是線上課卻總是讓我緊張得要死,好幾次寒流來上完課我都感覺全身發熱流汗(小編點頭如搗蒜,你如果玻璃心真的不要來自己找罪受),雖然老師每次上課發問時,語氣上都不是很兇,但卻會讓學生感覺很有壓力,可是也正因為這樣的壓力,所以進步得很快。
-
此外,老師除了經常會跟我們分享他在國外的生活和帶娃趣事之外,也會分享一些法律資訊和如何閱讀文章的技巧,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我不只是學國寫,更多時候我是學如何生存、如何保護自己和提升自己的各種能力!
-
每年都有新花招的NJ老師,這二天陪著學生又看了不少法律知識,明明是個考古題,卻被老師教得既好玩、簡單又有趣!
-
昨天老師在上課,小編在旁邊整理東西,聽到老師問:「如果你是棄嬰你覺得自己會變什麼樣的人呢?」「如果你是立委,你覺得這個機制好壞各是什麼?」
-
那瞬間突然覺得,原來同理心、設身處地思考的養成就是這樣慢慢被建立的!

 

Screen Shot 2021-06-25 at 14.05.31.pngScreen Shot 2021-06-25 at 13.51.37.png

arrow
arrow

    Elegan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